Vemma龍哥Max的美商維瑪vemma健康生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系統網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山區有大雨 週六開始氣溫溜滑梯-Yahoo!奇摩新聞

山區有大雨 週六開始氣溫溜滑梯-Yahoo!奇摩新聞

山區有大雨 週六開始氣溫溜滑梯

更新日期:2011/09/28 11:06 陳昭妤
【台灣醒報記者陳昭妤台北報導】秋陽烈烈,豪雨卻將至。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,受到尼莎颱風外圍雲系影響,今天北部山區、宜花東、恆春地區都可能降下大雨,氣象局已針對這些地區發布豪雨特報,民眾要特別注意。此外,林智暉指出,本週六受東北季風影響,氣溫將顯著下降,白天最高溫約在26度,應注意保暖。
尼莎颱風威力強大,過境菲律賓後已造成多人傷亡,林智暉表示,尼莎目前已出海,菲律賓居民可暫時鬆一口氣,但台灣今天受到其外圍雲系影響,會有豪雨發生的機會,各地仍須嚴加戒備。而於今天凌晨2點行程的輕度颱風奈格,目前距離台灣約1700公里,行進速度慢,未來將朝呂宋島方向前進,對台灣暫時沒有影響。
此外,今天也須特別注意強風,林智暉指出,今天台北、桃園地區都出現8級強風,民眾出外騎車或行走時應特別注意。而沿海地區也偵測到9級強風,出海船隻要特別小心,並注意長浪。
氣象局資料顯示,今天各地最高溫和昨天相差不遠,各地皆有機會出現30度以上高溫,但林智暉提醒,周六開始,受到東北季風影響,氣溫將直線下降,早溫低溫僅有20到21度,白天最高溫也只在26度,屆時將會有明顯涼意,且這一波寒意會持續到下週,回升速度也慢,民眾要記得保暖。

轉載自~
山區有大雨 週六開始氣溫溜滑梯-Yahoo!奇摩新聞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928/115/2zisl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特搜

熱門文章